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7-25

各位同学:

       根据市教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明确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收退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沪教委财〔2022〕46号)文件精神,学校严格落实住宿费退费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计算
      根据“据实发生,分类执行”原则,结合学校实际,退费作如下说明:
      1.疫情期间留校学习的学生,学校按住宿费收费标准收取住宿费;
      2.本学期一直居家学习未到校的学生,学校不收取这一学期的住宿费;
      3.疫情前在校学习、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学生,其离校当月住宿费,实际住宿时间不超过15天(含)的不予收费,超过15天,不足1个月的按1个月收费。
 
     二、退费范围
      所有已缴清本学期住宿费的学生,学校将统一退还至学生用于扣划学费的银行卡中。

     三、退费时间
      2022年7月下旬至8月初,学校将按照年级分批退费。请2022届毕业班学生暂缓注销扣划学费的银行卡。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财务处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