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暖心守护--学校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爱心加油包”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4-11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学校领导、各级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奋战一线,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坚决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守护平安校园

“封控不封爱,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校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在董事长、校党政领导关心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为虹口、崇明双校区近4000名留校学生发放“爱心加油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爱心加油包”内装牛奶、饼干、方便面、八宝粥、纸巾。小包大爱,彰显了学校“一切以学生服务为中心”的办学理念。4月7日下午、8日上午,从物品运送到消杀、分装到发放,一包又一包、一遍又一遍、一趟又一趟、一袋又一袋.......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后保处、在校教师、辅导员、学生骨干们自发组成“工作流水线”,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此项工作,只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爱心加油包”送到每一位学生手里。

    同学们刷屏的朋友圈,传递着抗疫正能量。


           一起来看看同学们感言和共克时艰的决心。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21Z-5张俊纵然山河有恙,不敌贤达温情。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送的温暖,老师们的关心,给留校学生送来慰问品。学校在尽最大努力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经历了学校整个封校的过程,真的感谢学校和所有老师,工作人员的付出!虽然城市生病了,但我们所有人都没有放弃,都在努力做好各自的事,所有老师们都在坚守,向您们致敬。

   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媒21Z-11杨依同心战疫,共待花期。感谢默默守护我们的老师、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谢每一位抗疫路上付出的你们,我相信,爱与希望一定会比疫情蔓延更快。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名贤达学子都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
         国际交流学院英语(商务)19-1李鹏飞: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学校此次物资慰问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坚信在我们学院的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攻克难关!向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外语学院西班牙语18-3杨佩儒:学生有需求,学校有回应。感谢学校送来的物品,有吃的,有喝的还有用的,温暖加倍,相信我们学生们在学校的帮助下,和全国各地医疗队的支援下,疫情很快会过去,生活能够恢复正常。

  教育学院音乐学20级来郦青、洪子晴:在接到学校发给我们慰问品的那一刻,无限感动涌上心头。感谢学校对我们留校学生的关怀与爱护,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真正含义。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常怀感恩心,携手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春天已至,回暖可期,感谢每一个校园里的守护者,让我们心连心、肩并肩,共同迎接花开疫散的那一天!

  学校始终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放在首位,将继续细化防疫工作举措,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合力抗疫下,我们必将克服困难,迎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