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外语学院梁艾静同学荣获“我为资助代言”2021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三等奖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12-05

2021年11月26日下午,“我为资助代言”2021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市各高校的29名宣传大使齐聚一堂,现场展示各自的资助宣讲经历。我校外语学院梁艾静同学以“永葆初心 资助伴行”为演讲主题,并荣获三等奖。我校也荣获本次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资助大使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建立资助宣传大使团队线上群,依托更广、更便捷的短视频平台做宣传,拓宽了对外宣传的传播渠道,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资助工作、意义及重要性。

作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员之一,梁艾静同学热心公益,积极参与资助各项活动,是我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受益者传播者。

在现场演讲中,她讲述了与资助结缘的故事,她始终坚信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保驾护航下,未来的人生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她励志怀揣一颗感恩之心,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勇做具有民族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的新时代青年!


2021年“我为资助代言”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而我校资助宣传大使团队前进的脚步将不会自此停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我校开展的资助育人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受助学生感恩反哺,通过现身说法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学生和家庭感受来自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未来,我校将坚持“永葆资助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工作宗旨,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工作,不断深挖资助育人典型,厚植学生反哺情怀,推动我校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