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春节慰问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01-24

2021122日下午4点,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在行政楼18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春节慰问学生座谈会,7名学生代表参加。我校党委书记夏骄雄,校长助理、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娴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园园主持。

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代表围坐一桌,倾听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未来规划情况以及对学校的建议,用亲切的言语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努力的心态,静心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基础。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心存志气、不惧困苦、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学会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对于有意参加国考、上考的同学,学校可根据学生的需要提供相应的咨询与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岳保雪老师借此机会向参会同学们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重点宣传了本市农村任教资助项目。座谈会最后,校领导为学生代表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包和防疫包。

春节慰问是我校于每年期末年初举办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我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座谈会拉近了学校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同学们表示定会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奋斗早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