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荣获“最佳风尚奖”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6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辅导员代表队在校党委副书记郑虹的带领下,与上海市51所高校辅导员代表队同场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最佳风尚奖”  


本次活动共分为一鼓作气、连体足球、绳里乾坤、袋鼠运瓜及力拔山河五个项目。我校团队在一鼓作气中化十一人为一体,排球与鼓在空中敲击出精彩旋律;连体足球两两配合,手连着手在操场上书写属于我们的画卷;绳里乾坤十二人随着一二一的口号,跳出整齐划一的步伐;袋鼠运瓜中通过精巧配合,一蹦一蹦地将皮球稳稳运入篮筐;力拔山河通力协作,紧咬牙关将拔河绳紧握到底。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体育项目和团队拓展比赛,丰富辅导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搭建高校辅导员交流平台此项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辅导员团队的内部合作联系,同时亦与其他学校辅导员队伍展开充分交流沟通学习他校优势长处,增强自身团队技能。新时代赋予高校学生工作者新使命,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力军,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一路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