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节活动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6-14

426日下午四点,“风载心飞扬,鸢游春花香”——我校心理协会风筝节于崇明校区室外篮球场顺利举行。活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校心理协会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准备和一周的宣传预约,活动现场盛况非常,吸引了近两百名同学慕名前来,更有不少路人被操场上放风筝的人群吸引,融入到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由工作人员带领下利用DIY桌上的颜料和画笔对风筝进行创作讨论。同学们在室外篮球场对风筝进行创作,完成风筝创作的同学会前往操场放风筝,同学们美好的愿望与梦想随着风筝迎风飞舞、映衬着美丽的夕阳。由于参与的同学众多,本次活动于傍晚六点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以服务学生、帮助大学生排解心理压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宗旨,以放风筝的方式充分响应我市心理教育号召,于休闲娱乐中推广普及心理健康教育,促使我校学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为迎接525心理活动月做好充足的宣传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