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住宿费缴费的通知-15级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6-13


关于2018-2019学年住宿费缴费的通知

上外贤达学通 [2018]25

为方便学生住宿费缴费,经与财务处、宿管处协调,为学生开通网上缴费渠道,具体要求如下:

一、缴费资格

已预登记住宿的15级学生

二、缴费时间

7212:00-7623:59

三、缴费事宜

1.收费标准: 3000/人;

2.学生网上自助缴费;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交通银行财智校园”页面;网址:http://edu.bankcomm.com/crsp-edu/

微信关注“交通银行微银行”>选择“惠生活”>银校通”

2)选择“上海市”;

3)选择:“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4输入学号、点击“查询”;进入缴费系统;

5)选择应缴费项目,根据提示进行网上缴费。(可以他人代缴费;在页面中部点击“缴费查询”可查看自己的缴费情况。)

3.如因家庭经济困难原因不能按时足额缴费的,需提前向辅导员提交书面缓交申请,经学院审核后于615日前报学工处徐浩洁老师汇总,由学校另作安排。

4.若因特殊情况无法使用网上缴费渠道进行缴费的,务必在缴费截止时间前报各自辅导员,由辅导员报至学工处,学工处汇总后报学校另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特别说明

学工处将根据学生缴费情况确定学生是否住宿。所有逾期未完成相关住宿费缴费事宜的,视为放弃住宿,学校将不再安排其2018-2019学年在校住宿。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工处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