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6-10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艺术情操,增强人文修养,我校团委邀请到上海最负盛名的流行乐团——“上海轻音乐团”为同学们来带一场流行遇见爵士的音乐盛宴。晚会于528日晚在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欢快而俏皮的爵士乐合奏《Spain》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着由朱梓溶、陶志荣等几位杰出而有造诣的音乐家为我们带来的混合了流行与爵士的、独特而富有感染力的演出。《征服》、《女人花》、《What a Wonderful World》、《Casablanca》等一系列奏唱,不仅带我们重温了许多闻名中外的经典作品,更是向我们演绎了流行与爵士的碰撞的不一样的火花。音乐家们的出色表演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跟着音乐一起挥舞高唱,演出现场瞬间变成星星的海洋。音乐到了高潮处,有的同学甚至从座位上站起来,跟着跳跃欢呼,仿佛整个会场都要和这些欢快的节奏和撩人的旋律融为一体。

演出结束后,仍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留在现场久久不愿离去,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强了艺术鉴赏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只有艰辛付出,才有完美的展现,才能向人生目标迈进,从而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