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红色我行——我校行政一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2日,在我校党委、团委和崇明区陈家镇团委的共同倡导下,我校行政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开展“党团共建  红色我行”主题党员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当天同志们分别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鲁迅纪念馆和上海造币厂。

在中共一大会址鲁迅纪念馆中,同志们重温了我党艰苦卓绝、气拔山河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与革命志士的丰功伟绩、爱国情怀。志士们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令教师们敬佩,心生敬意之余,同志们深感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更加懂得珍惜与薪火相传的重要性。


    当天下午,同志们还前往拥有99年历史的上海造币厂参观。上海造币厂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四家造币厂之首,它秉承“厚德广行,敬业报国”的行业精神,厂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为国造币”作为自己崇高使命。他们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精湛的工艺技术,为国家、人民谱写着属于自己行内的“工匠”精神。同志们在参观了厂内跨越千年的钱币博物馆后,涌起阵阵民族自豪感,他们说:“一枚钱币,一份责任,一种守望,一分自信,为民族的崛起而喝彩,为国家的发展而高歌,向每一位兢兢业业的铸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