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他人,阳光自己”—“蓝天下的至爱”让贤达的早春更温暖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2-26


每到岁末年初,举办一届全市性“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已经成为上海慈善文化的重要传统和全市爱心人士的慈善盛会。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统一部署,在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活动举办之际,积极响应虹口区本年度“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主题活动,激发我校学生参与“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的积极性,举办上外贤达学院“温暖他人,阳光自己”慈善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人人慈善的理念,体现通过慈善来培育良好道德素养的内涵,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五大学院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学生“献爱心、伸援手”。

20192月24日两校区各学院的首日教育活动中,我校学生捐款总数为9719元。其中商学院2850元,国交学院1870元,外语学院1957元,文管学院1585元,教育学院1457元

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用虹口区对口支援地区的帮扶项目,包括对困难家庭进行帮困助学,助老关爱帮困送温暖活动等。此次捐款活动顺利开展,在本学期开学之际让温暖覆盖了春寒中贤达校园的每一寸土地,奠定了贤达2019年美好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