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1-23

122日晚,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座谈会在行政楼18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出席会议。学工处岳保雪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10余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园园老师主持。

首先,夏骄雄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嘱咐学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假期期间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送温暖、表关怀。接着他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留校原因、假期生活情况和个人职业规划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耐心解答,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个人目标,牢牢把握主动权,早规划,早行动;二是要敢于沟通和总结,善于把个人优点和长处在适当的时机展现出来;三是作为贤达学院的一份子,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假期学习或实习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又温暖。同学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组织这次座谈会,感谢学校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会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