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中秋国庆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9-28

为深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情况,925日下午,学工处在崇明校区教学楼609会议室举办了中秋国庆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困难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园园主持。

夏骄雄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的关心和问候。接着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他分享了在大学时期的难忘经历。最后对学生代表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结合专业特点,勤奋学习,做到早规划,早行动。二是要做好时间管理,学会处理好学习和实践活动的关系。三是要有坚强的毅力,尤其在自身的薄弱环节,要敢于面对,将困难转化为奋进的动力。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入校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夏骄雄书记一一作了回应。学生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爱护,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制定个性化资助方案,实行精准帮扶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