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推普周活动简报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6-14

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18319日至2018322日,心理协会联合校广播站开展了320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周由上外贤达心理协会承办并由上外贤达校广播站协办。

本次活动主要以每日一主题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并借以一些经典的电影阐述一些心理疾病的具体起因和危害。在319日至322日这四天内,分别介绍了强迫症、社交恐惧症、自闭症、躁郁症这四个常见心理疾病。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周成功营造了一个宣传心理健康问题的平台,通过心协部员精心准备的广播稿,不仅使得同学们能够对于一些心理疾病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引起一部分同学对心理电影的兴趣,也促进了心协成员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进一步认识,为后续心协的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周与学校广播站联合,也促进了未来心协的发展,为未来与广播站的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各个成员精诚合作努力配合工作,相信未来心协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