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歌唱祖国”合唱比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11-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歌唱祖国”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崇明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崇明校区管委会倪志新、学工处及二级学院等领导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精彩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龙的传人》、《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很多队伍还在合唱中加入了朗诵、舞蹈、说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人民。音乐系的合唱团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通过激烈的角逐,国交学院17级西班牙语一班贤达梦之队荣获一等奖;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一、二、三班“对不队”、国交学院17级会展一班“唱响未来队”荣获二等奖;文管学院17级新闻一班“五四青年战队”、外语学院17级法语三班“爱国主义小分队”、由商学院16级法学一、二班,17级法学一班、金融六班组成的“中国梦之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贤达学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