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贤达“5.25”心理活动月闭幕式晚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6-13

2018612日晚1730,由校学工处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2018贤达“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在语信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闭幕式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是崇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老师、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黄凤娟老师、学工处主管梁虹老师,还有崇明校区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他们的到来为闭幕式增光添彩。

由校园好声音优秀歌手梁康同学为闭幕式献上暖场歌曲《爱如潮水》为闭幕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结合了心理协会与各学院这一个多月来精心举办的精彩纷呈的活动汇总展示和原创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汇演,以各学院、心理协会“心理剧+活动汇报”的形式,讲述了不同的,却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情景故事,如心理问题的困扰、迷茫和困惑时如何面对学习和生活,又如成功与失败的一念之间等等,无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直观、有效地向同学们推广普及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常识,呼吁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大学生活。

最后外语学院心育部的手语歌曲《因为爱在心中》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再次呼应“5.25”的主旨“爱自己,爱他人”,为本次闭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5.25”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圆满落幕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各位同学能以积极乐观地心态应对精彩的大学生活,克服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更好地探索自我,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