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学生宿舍清空的通知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6-13

关于暑假学生宿舍清空的通知

上外贤达学通 [2018] 23

各学院:

为创造安全、良好的住宿环境,学校将利用暑期对所有校区的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部分宿舍进行整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避免施工过程可能造成学生个人物品的丢失或损坏,经研究决定,全体学生暑假离校前搬离并清空所有宿舍,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宿舍清空时间

每位学生根据自己考试结束日期,并根据所在学院所公布的搬迁教室信息和时间点进行宿舍清空操作。

崇明校区2016级、2017级学生宿舍清空时间:2018625日—71日;

虹口校区2015级及教育学院所有年级学生宿舍清空时间:2018625日—71日;

所有毕业班学生宿舍清空时间:2018624日(含)之前。

二、行李存放地点

崇明校区2016级、2017级学生行李存放在综合教学楼各自学院指定教室;

虹口校区2015级及教育学院所有年级学生行李存放在虹口校区教学楼各自学院指定教室。

三、其他

1.行李存放仅针对下学期继续住宿且按规定缴纳住宿费的学生;

2.上海本地学生尽可能将行李搬回家中自行保管;

3.所有学生的贵重物品(电脑、首饰、贵重衣物、有效证件等)、易碎物品请学生自行妥善保管;

4.为避免学生行李分散,请学生用行李箱、编织袋或纸箱将行李进行打包并密封,行李集中打包数控制在3件以内,学院将统一发放“行李存放单”;

5.所有学生离开宿舍前须自觉将宿舍打扫干净,并由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杂物或丢弃物需堆放在学校后勤部门指定的地点(虹口校区放在上外垃圾房、崇明校区放在AB楼、CD楼院子里指定区域);所有宿舍钥匙要在离开宿舍前,须以宿舍为单位归还到学生公寓管理处;

6.请所有学生配合按时完成宿舍清空工作,学校将对宿舍进行检查,对于逾期未清空的物品将做无主物品处理。

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学生宿舍清空工作有序进行,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修创造良好的条件,圆满完成下学期宿舍统筹安排的重大任务。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学工处、学生公寓管理处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