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芽筑梦班总结会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年“春芽筑梦班”(第一期)活动总结会于201769日下午2:00,在我校崇明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总结会的有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崇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孙晋岳、崇明区向化镇副镇长倪祖萍、向化镇司法所所长刘琳、学工处副处长杨小燕、商学院崇明校区学工组长林琳等领导,此外,向化镇司法所和事业办等工作人员、校红十字会骨干、向化镇小学小学生及家长共同参与到本次大会中。

       2017年“春芽筑梦班”(第一期)活动是上外贤达学院红十字会与向化镇司法所、事业办共同合办的公益活动。本活动以“关爱特殊家庭子女,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为宗旨。通过3个月6场不同主题的团体游戏体验,让小学员体会励志、分享、沟通的必要性,从而树立小学员的自信,陪伴他们茁壮成长。  

本次大会由校红十字会同伴教育部副部长陈稼慧做活动整体介绍;崇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孙晋岳、崇明区向化镇副镇长倪祖萍两位领导分别从区、镇、校红十字会互动,活动的积极意义、对未来的展望等角度发表讲话;我校商学院也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将所得善款购买学习用品,赠送给向化镇小学。此外,向化镇小学小朋友们用精心准备的一场话剧《骄傲的小公鸡》,来感谢国家、社会对他们的关心。

最后,由我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肯定本次活动的同时,他鼓励当代大学生应热情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于社会公益,做一名有担当的社会接班人,并祝福向化镇小学小学生能幸福、快乐的成长。

2017年“春芽筑梦班”(第一期)活动总结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